www.fljxhg.net
主角叫【吴梦洁】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的透视狂医
    透视狂医方辰的女人
    隐士中医高手,来到了花花都市,不知不觉做起了美女们的护花使者。一枚神秘戒指,让他看穿人心的同时,也看穿了美女的衣服。清纯的校花,火辣的警花,冷艳的白领,无一不是被陆阳天扑倒,当然也有例外,也有被反扑的时候【(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美女的透视狂医
    小说《美女的透视狂医》TXT百度云
    《美女的透视狂医》全集 作者:一剑情缘 隐士中医高手,来到了花花都市,不知不觉做起了美女们的护花使者。 一枚神秘戒指,让他看穿人心的同时,也看穿了美女的衣服。 清纯的校花,火辣的警花,冷艳的白领,无一不是被陆阳天扑倒,当然也有例外,也有被 反扑的时候 第一章流氓!给钱! 南阳市火车总…
  • 我被降维打击了
    我对女xìng降维打击
    你是否曾想过,一切现实都只不过别人创造的游戏?玩游戏的时候,你又是否曾想过你就是那个被你控制的人物?你又是否曾遇到过,为什么这里从未来过,这条街道这条路似曾相识?而当你发现一切的真相,自己只是小说中虚拟的人物,你会怎么做?而当你找到办法,离开小说世界,到达了真实世界,你又会如何去做?人生,…
  • 如果青春还记得
    刘佳乐张宇赫《如果青春还记得》
    “如果青春还记得,我还会爱你”“如果青春还记得,我会牢牢抓住你”宇赫老公,我爱你!佳佳宝贝,我也爱你!宇赫老公,来亲亲,佳佳宝贝,来抱抱。『烦死了,婆婆妈妈的,要不是我,你们能在一起么?』〖那我们也是在一起了,有本事把我们写分开啊?看你这书谁看!〗『行行行,张大少爷,我认输,我认输行吧?』
  • 亚罗大陆
    亚罗大陆
    千年之前,魔神出世。随之,一场灭世浩劫席卷了整个大陆。整个大陆的隐世强者也纷纷现身,但仍然没有办法阻拦住肆意破坏的众多魔物。然而,魔神发动灭世的原因只为找寻一物——轮回珠。最终,战火席卷到了亚罗大陆,就在亚罗大陆即将被毁灭之时,一位手持轮回珠白衣少年的出现,挽救了即将面临毁灭的亚罗大陆。并…
  • 我的爱情小鸟
    小说《我的爱情小鸟》TXT下载
    作者:凯琍第一章早餐时间,法克家唯一的相聚时光,阵阵咖啡香飘散空中,蛋卷和火腿在盘中滋滋作响,女主人手脚俐落地端上独家菜色,男主人已摆好餐具和鲜花,等待他们两个孩子起床来用餐。七点半,法克悠从六号二楼走下,法克弥则由八号二楼走下,他们一家四口就占了四个住宅单位,各有七、八十坪,表面上看来挺…
  • 穿成首富儿子的同学甲[穿书]
    小说《穿成首富儿子的同学甲[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41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405 洁党慎入): 穿越时空甜文穿书成长
  • 超体世界
    小说《超体世界》TXT下载
    一场盛事庞大的流星雨,给了亚洲大陆一场美丽的邂逅,伴随而来的,还有一个特殊的物品,“异人之血”。获得异人之血的人类,都纷纷长出了一条特别的尾巴,更让人惊奇的是,这群人既然获得了不同的超能。这群特殊异人的出现,打破了世界原有的平衡,无数的异人组织拔地而起,只为亚洲大陆主权之争。既然世界如此丑…
  • 鬼怪山河
    李伟吴梦洁《鬼怪山河》
    我从来不相信太爷爷讲给我听的鬼故事有一天会真实的出现在我眼前,当雷雨交加中举着小旗引雷的黄皮子出现在我眼前时,我的世界观崩塌了。登山失踪的小学妹,竟然在河里被捞尸队打捞上来!在绝壁上攀爬自如的人形怪物竟然没有五官!一起下洞的好友生了场怪病,脊骨开始往外长鳞片!堆满白骨的洞窟,吃死尸长大的怪…
  • 全能超级女神[娱乐圈]
    全能超级女神[娱乐圈]
    接档新文:八零年代宠婚小娇妻(通知,《超能女团续番》在专栏里)接档新文:穿成反派大佬的替身情人[娱乐圈]姜恬穿越到一本娱乐小说文里,为了摆脱原生吸血鬼家庭报名参加了选秀节目,成为了国内首支女团STG(super+team.girls+)的成员之一。参加综艺,露的一手好厨艺。拍仙侠剧,耍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