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主角叫【厉震】的小说是什么?
  • 鬼子墓之终南魅影
    小说《鬼子墓之终南魅影》TXT下载
    终南山下,鬼子墓中,究竟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恐怖’的墓,‘诡谲’的局,各方势力,阴谋觊觎!初出茅庐,一脸懵懂的考古毕业生魏爽,如何与天机不可测的惊世谜局勾连到一起?他!他们!为何穿越到抗战前夕?暗战!血战!!拼死一战!!!为了挽救国家和民族的危亡,魏爽必须成为传奇!然而,中华民族的危亡不…
  • 我有一方混沌池
    txt下载我有一方混沌池
    宇宙毁灭,秦狰穿越了!这个能修行的世界很危险,邪神窥伺,妖魔纵横,弱者如蝼蚁,只有强者方才能掌控自身的命运!不过情况并没有糟糕到极点,虽然资质很差,但他总归是能修行的。唔,局面又好了一些,秦狰发现自己身体有一方混沌池,似乎能衍生万物!至此,秦狰开启了自己漫漫长生问道之路。多年后,秦狰对一众…
  • 我在末世学斩鬼
    男主女主是林玄,慕容,雷震的小说是什么
    【布局+权谋+热血+幽默+魔改】鬼灭之刃如果发生在未来世界会怎样?鬼气复苏,世界危在旦夕。在恶鬼横行的世界里,有这样一批人为了全人类的安危同恶鬼展开激斗!林玄作为一名能够同时掌握三门呼吸法的灭鬼士,在世界危亡之时,挺身而出,拔刀斩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