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爽文,绝对爽文!】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无错版下载
    “系统穿越类”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都市娱乐爽文。”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
    洪荒祖巫烛九阴传顶点
    “洪荒类” 身入洪荒成为祖巫烛九阴,掌握时间法则,凝聚无上神道,空间法则化神国,毁灭法则凝神心,纵横龙凤大劫末期,杀戮巫妖大劫,崩裂封神大劫,逍遥天道之外,成就无上大道。......
  • 娱乐全能小亨
    娱乐全能小亨txt
    “娱乐类” 徐风走大运的得到一款牛到极点的全能王系统,从此在娱乐圈中混的是如鱼得水,美女,名誉,都只是过眼云烟,天空没有大雁的痕迹,但我已飞过,脚步没有停歇的他的会走到哪里呢?新人新作,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秋风在此不胜感激!...
  • 盗运成圣
    盗运成圣txt全集下载
    “系统穿越类”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不同的世界时间比例自然不同,分别被送回各自原先的世界后,相继醒来的王语嫣众人,只能无奈叹息,对于那李舍为了众人安危,而撇下众人独自前往洪荒世界的事情,王语嫣等人心中爱恨交织。身处在《天龙八部》世界当中的王语嫣、李云罗二人,以晋升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