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节操从此是路人】小说书单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雪乃人设
    “嘛”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出
    “嘛”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铅笔小说
    “嘛”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有声音小说
    “嘛”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萌娘守护者
    萌娘守护者免费阅读
    “嘛,伪娘” (+?看就来+?网,手机看更爽!+?)幻想乡的所在也是相同,它不存在于现实也不再其他的世界,真要说的话,就是在那一层境界线上。135%7924?6/810除非找到了境界的入口,否则无论如何,也根本没办法进入境界的世界。而伦理的结界,真正完善了它,建立于境界上的世界,却和外界完美契合,常识与…
  • 十万个神吐槽
    十万个神吐槽下载
    “不要问我为什么” 老板,我要的是漂亮的女孩子,你给我个魁梧粗壮的男人是几个意思?这样也就算了,里面附带了毫无节操的系统是几个意思?吃饭的时候不要看,以免喷饭。有尿意的时候不要看,以免笑尿。女孩来那个的时候不要看,会肚子疼。本书为我爸是盖伦第二部但是没看过第一部也不会影响阅读哦没玩过LOL也不会影响阅读哦放心…
  • 我家师傅被宅女拐跑了
    我师傅被宅女拐跑了下载
    “作者在更萌娘,这个目前断更了” “永琳被我拐跑了,不服的话就来追妾身吧~by蓬莱山辉夜”“我要去找师匠啊,不要拦我!”“乖乖和我走吧,叔叔给你糖吃,世界在等着你拯救~by某氪金系统”注:不能坑死队友的歌姬不是好歌姬,治疗不带毒的奶不是好奶作为一名职业制药师夜见表示制药不带副作用真的很难,谁爱吃谁吃,反正自己做的药都不是给…
  •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
    银词霸主饲养手记txt下载
    “嘛” 在未来的第一个夜晚到来了。林有德抓紧时间用诺亚升级后的大脑查询历史资料——对于他而言就是未来的预言书。既然时空是线性的,那么林有德看到的一切历史都必然会出现。【我在担心,都说天机不可泄露,我这样窥视天机会不会遭报应?】诺亚咯吱咯吱的吃着未来的饼干,同时回应我:【遭什么报应?从力量级上说,没…
  • 少女大召唤
    召唤少女的小说
    “嘛”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全文
    “嘛”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