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没有最装逼,只有更装逼】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经败家子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帝霸
    帝霸txt下载全本免费下载
    “最装逼”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都市回收霸主
    都市回收霸主下载
    “😂” 有些事情,过了很久,并不代表就忘记了,也不代表就没事了,就像一些陈年老账,到了该算的时候,还是需要清算的,赖是赖不掉的。过年之前,郝猛自己偷偷摸摸出去了一下,两天时间,并不长,打了个马虎眼,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韩国,首尔!林志娜陪着郝猛,擎天集团韩国总部,地下室,偌大的房间里,摆满了各种…
  • 限量版男人
    限量版男人免费下载txt
    “😂” 近海上,早晨的第一缕清冷阳光从窗户处照射进来,照在两具一.丝.不.挂的躯体上。差不多在同一时间,林靖皓与李雪琪同时睁开眼睛。感受着男人射来的淫.荡视线,闻着卧室里充斥着的欢.爱过后的情.欲气息,羞不可抑的感觉瞬间涌上李雪琪的心头。立时又像病毒一样迅速传染至粉颊、耳际、脖颈,到最后,全身裸.…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醉
    “同上”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专笔星txt下载
    “😂”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