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绝对不闹心】小说书单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倾城
    “北倾系列,不多说”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重生之溺宠世子妃
    重生之宠溺世子妃下载
    “人气不代表内容” 前生懦弱的她懵懂一世,被狼心狗肺的相公一碗毒药一把烈火送入黄泉。今生她走商场,护母弟,一手创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是大周国的第一世子,对待他人犹如冬日的风雪,凌冽生寒。对待她,却一味的纵着,宠着,将她捧在怀里,捂在手心,只为让她心甘情愿与他共度一生。片段一:蛊毒缠身,生死一线,意识混浊他接…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正文第二章
    “还行”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免费阅读
    “丁墨出品,赞,剧情设定偏小虐,小虐怡情,但男女主人设绝对甜,相信我,不要放弃这本书”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ok,男主绝对干净,别被前几章晃了心”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晋江小说
    “温馨,有笑点,不要被离婚二字迷惑,第一二章是bug,容易让读者误会,忽略并往下看,绝对身心干净,”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奈何清风知我意
    他似清风知我意小说
    “忘了,但我之前看过,模糊记得不错”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他似星辰大海
    他似星辰大海女主
    “” 晋江金榜vip2017.6.27完结总书评数14736当前被收藏数23530霍星叶要颜有颜,要钱有钱,在贵圈被影后花旦们追着捧着风光无限,没想到有一天竟也会遭母上大人逼婚逼相亲,逼得遁走深山老林楚珣被称为南大镇校之宝,醉心学术无欲无求。好不容易答应一次相亲被放鸽子不说,去山里采点标本,还惹…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全本番外
    “苏,甜”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小说《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TXT百度云
    “看的第一本穿越,听说抄袭,然而现在的小说如无雷同,纯属不可能,我也不过多评价”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