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迷路 的天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棒棒噠!】小说书单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异瞳狂妃邪帝太猛
    “宠文~心弦和邪帝之間的story……大大的主角光環”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微盘
    “宠文~主角之間的story……超大的主角光環……非夜大大加油!”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男神入怀101次深吻
    “宠文~主角之間的story……超大的主角光環……非夜大大加油!”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宠文~主角之間的story……超大的主角光環……水仙大大加油!”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全文免费阅读
    “宠文~主角之間的story……超大的主角光環……作者大大加油!”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
    池少今天又吃醋了txt
    “宠文~主角之間的story……超大的主角光環……作者大大加油!” 【霸道甜宠】初见时,她喝醉酒,不仅打了他的屁股,还吐了他一身。再见时,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她的未婚夫,还和她住到了一起!自从招惹了这个恶魔少爷后,云朵朵的生活就彻底告别了平静。当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