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槟♤羽↗心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们可能喜欢的总裁甜文】小说书单
  • 寒少超坏的
    寒少超坏的免费阅读
    “这本书不错,需要收费,如果喜欢看求收藏”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 靳先生他最苏了
    靳先生他最苏了 小说
    “这本书不错,现在不需要收费,如果喜欢看求收藏”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凶猛慕少,请休战!
    只想把你宠心尖上免费阅读
    “这本书不错,需要收费,如果喜欢看求收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老公,你太用力了,疼”“乖,再忍一下就好。”男人抱着在怀里撒娇的女人,慢条斯理的给她上好药。一夜缱绻,徐渺渺不小心招惹上了杀伐果断,权势倾天的帝国总裁。都说总裁大人清冷矜贵,不近女色。可只有徐渺渺知道,这个男人禁欲绅士的外表下还隐藏着多少对…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这本书不错,需要收费,如果喜欢看求收藏”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神秘老公,夜夜撩!
    娇老公 套路深免费
    “这本书不错,需要收费,心理医生治疗曾经的朋友,结果不堪入目,想知道结局看完全本哦”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