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嗷嗷o(´^`)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是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txt下载
    “很阔爱(∗ᵒ̶̶̷̀ω˂̶́∗)੭₎₎̊₊♡,(* ⁰̷̴͈꒨⁰̷̴͈)=͟͟͞͞➳❤”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无删减版
    “(。´-ω)(ω-`。)”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萌免费
    “很好看(* ̄3 ̄)╭♡”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你沉沉烬如霜全文免费阅读
    “(* ̄3 ̄)╭♡∞⊕”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