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神明怕日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秀玄幻、仙侠,个人推荐一看】小说书单
  • 武道霸主
    武道霸主王腾完本
    “主角穿越,灵魂融合,一步步登顶巅峰(这本书作者更新有些慢,不过已经有两千多张了)” 武道霸主,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在这个以武为尊的混乱大6,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演绎到极致的世界,好男儿,当为枭雄霸主,主宰万众生命!为此,周绍在努力修炼等级:炼体境(武徒)、炼气境(武师)、气场境(大武师)、飞升境(武灵)、凝丹境(武宗)、化灵境(武尊)、圣境(武圣)繁体已出,质量保证,不…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txt免费
    “苏逸与全城的人诡异穿越到异界(荒古),凭借随之异变的手机(大道手机),创建宗门(苏帝宗),可拉人进入,不论是天上还是地下都可拉;作为笑哥老粉,我很喜欢他的三本书,这本书可以说是上一本书(最强神话帝皇)的续集,大家可以去看看,很好看,不骗你们”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不死剑修
    不死剑修txt全集打包下载
    “这本书前期是无敌,看得很爽,到后面才开始慢慢遇到强大敌人,挺不错的” 杨笑为大夏皇朝三皇子,天赋绝顶,本是皇朝第一继承人,却被未婚妻与兄长合谋陷害,推入禁地虚空洪流,十死无生。巧入虚空剑葬,五百年修成无上剑魔,踏碎虚空归来!这才发现,大夏皇朝竟才过去十年,陷害他的大皇子刚好登基称皇
  • 伏天氏
    此间年少txt
    “不多说,无痕的书还是不错的”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把神剑小说免费
    “这本是笑哥的第三本书,另外说一下,“需要梦想”是他的小号,话我不多说了,反正这本书是好看得一批,强烈推荐”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