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强(有免费和不免费的)强烈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下载txt
    “还不错。甜,宠都有,就是有一点点稍微的虐,算是调味剂。故事结构和内容都不错,推荐。”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宿主又甜又软
    “男主有点闷骚,女主有点傻,不过很聪明。故事情节看起来非常的顺畅,力荐!力荐!力荐!”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不说太多,请大家自行观看!!!! 力荐!力荐!力荐!力荐!力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霸txt下载
    “女强,不说太多,请大家自行观看!!!! 力荐!力荐!力荐!力荐!力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病娇
    快穿之男神大人狠病娇
    “不说太多,请大家自行观看!!!! 力荐!力荐!力荐!力荐!力荐!” 叮!男装大佬上线!某镜灵看着世界的混乱,猛的一拍脑壳子,【哎哟!错咯!错咯!我的孟婆姐姐,你又揍错人了喂!】然而此时的孟染只顾着和某个没有三观的男人干架,外带互怼嘴皮子。孟染的宗旨就是能动手的,绝对不动口。1V1,双洁(推荐旧文《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不说太多,请大家自行观看!!!! 力荐!力荐!力荐!力荐!力荐!”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