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最后赢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婚宠,快穿,重生】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已经被boss锁定215
    “这是一本快穿的书,里面讲什么,自己去看,反正好看(⊙o⊙)就是了”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际妻荣夫贵1350
    “非常好看,在我书荒时,它带给了我无限光芒”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原著小说
    “我反正已经看了3遍了,想看的欢迎,不想看的也请不要吐槽。”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症终难愈
    “女主重生,发现了以前老公的好。重生前女主伤害男主,男主也没有死心,最后女主得了很多的病,男主二话不说就把自己的肾.肺,捐出去了,男主眼睛👀瞎了,拼命的把眼睛治好了,女主得了白血病,需要心脏,二话不说有签了一份死亡协议书,死后把心脏捐给女主,最后男主为了救女主死在了有东西从顶楼掉了下来,男主推开了女主,最后,男主的心脏给了女主,女主最后知道了一切真相被气死了,嘿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