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别江山引星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盘它】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男生总想黑化
    “👍👍👍👍👍👍👍👍👍👍👍👍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锦月身份
    “👍👍👍👍👍👍👍👍👍👍👍👍很好”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快穿:反派都是我家大人
    小说《快穿:反派都是我家大人》TXT百度云
    “👍👍👍👍👍👍👍👍👍👍👍👍很好” 以前的宁筱,在她家大人面前是个怂包,因为暗恋他,不敢吭声。穿了三千世界后的宁筱,依然是个怂包,因为他黑化了,更不敢吭声。宁筱:我不要关笼子。司辰:乖,听话。宁筱:(╥﹏╥)自从她被来路不明的假系统绑定,每个世界都要饲养男主小包子,偏偏每个世界大人的灵魂碎片都是大反派。修罗场了解一下,宁筱:…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的岁月
    “👍👍👍👍👍👍👍👍👍👍👍👍很好”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