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堇色菲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低虐美文】小说书单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男主女主是宫里,昭宸,喻成海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沉稳,男主是一个有故事的心机boy,文笔优美”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娘娘她恃美生娇
    娘娘她恃美生娇是不是双洁
    “男女主双强,女主金手指,女王攻,男主是腹黑的心机boy”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心国民校草是女生
    “青春励志,激励人,是一本好书,给人力量和安慰”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免费的时光和你都很美
    “叶子的作品,非常非常精彩,文笔优美,一路高甜”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宠妻在上郁少放肆撩
    “女主扮猪吃老虎,表面的青铜隐形的王者,男主逗比”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心国民校草是女生
    “校草的续,女主冰山小姐姐,高冷面瘫,超可爱,冷萌冷萌的,男主腹黑,心机白莲”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