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稚小暖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私藏了
    联姻后我把高冷
    “” 林芙最大的遗憾就是出身军警世家,却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进入歌舞团从事文艺工作。意外穿越到三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她惊喜的发现居然拥有罕见的S级精神力,天生就是当星舰指挥官的料。林芙惊喜万分。她的梦想是——考上军校,指挥宇宙舰队,成为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奈何新身份只是个偏远星系农场主的女儿,没有自由,…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盏盏,因为你,我愿意倾听这个世界。谢烬。2021.11.30人来人往的联盟星空间港。“各位旅客请注意
    “”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免费阅读
    “”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锦顾天爵小说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重回星际后我嫁给了残疾上将
    重回星际后我嫁给了残废上将
    “” 【1v1,双处!痴情人设实则腹黑谋略男主x扮猪吃老虎其实早被看穿戏精女主。】帝国又瞎又瘸的上将娶了个小傻子!消息一出顿时成为全星际茶余饭后闲谈的笑话。然而,接亲那天!浩浩荡荡的飞船大军两大艘帝国航舰,愣是让整个帝国民众都大吃一惊!婚后,小傻子躲在被子里吐槽:谁说他瘸的??那男人屁股底下飞来…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男主女主是江秋秋,秋秋,特里的小说是什么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