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jxhg.net
【韩娱类2】小说书单
  • 你好制作人先生
    制作先生 下载
    “没怎么看,主要是书名和上面类似,就收藏了” “我是一名伟大的制作人,视工作如生命,视创意与灵感为所有。”“我是制作人,不是小助理,你们这群女人能不能对我有那么一些基本的尊敬。”一个从小就游离在黑白的那边缘上,外表谦和有礼内心却住着那一只被枷锁束缚的野兽,这都是李璟对于自己的认知。他觉得自己如果来这个地方应该会再次见到她,所以他就成为…
  • 首尔上空造一场梦
    首尔上空造一场梦百度云
    “看这本要有耐心,我曾因为第一人称断了一回,又捡起来看的。作者措辞新颖,对主人公也狠,看的时候有一种无奈感” 我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以前我是一个Fan现在我是个拼了命的打工仔未来我会遇上郑秀晶,郑秀妍金泰妍,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一个又一个故事会不断发生或虐心,或幸福在霓虹灯闪烁的街头你能看见我就站在那汹涌的平凡人的浪潮之中渴望着,在首尔上空造一场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首尔上空造一场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炽耀
    炽耀txt免费下载
    “文笔老练流畅,应该算商战文。” 我是真写不出什么感言出来,不管成绩如何,多少人喜欢多少人讨厌,我是真的喜欢这本书。写的每一个角色我都用了心,三位女主写的我都很爱。沉默的金泰妍,等待的黄美英,一直陪伴的郑秀妍。我全都在认真写。还有一大堆瑕疵,自然还有大家喜欢的高雅拉。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排了,或许我就是真的矫情。我有罪。…
  • 韩娱之忧伤捧着玫瑰
    小说《忧伤捧着玫瑰》TXT下载
    “写小水晶的。喜欢里面淡淡的情愫。” 如果一定要有忧伤,那就告诉你的忧伤:让它永远捧着一束玫瑰花。ps:这是一本韩娱小说。ps:书友群——469,486,344
  • 明星检察官
    明星检察官 几个女主
    “新颖的角度,文笔也不错,可以看看” 本书由韩国宇航局赞助:“我们要去远方看看,还有什么是我们的思密达。”一个中国刑警重生韩国后,意外成为一名检察官。万万没想到,他总结案件的手稿,总成为大导演们争相抢夺的剧本。万万没想到,他办的案子,总能上娱乐头条。当他站在娱乐圈巅峰的时候,所有人为他感到骄傲。可万万没想到,他却说:“我只是想…
  • 你好外交官大人
    女主外jiāo官男主军人小说
    “新角度新看法,鸡米花又一力作” “我是一名光荣的外交官,视荣誉如生命,视钱财与美色如粪土。”“我是和平鸽,不是烤乳鸽,你们这群女人都把嘴角的口水擦干净一点好不好?”一个从小爱读书的青年开朗世界游,嘴上之乎者也内心无比荡漾的青春年少可爱大宝贝,这都是季明辙给自己的定义。他很奇怪这座城市到底有什么值得驻留的地方,所以外交官大…
  • 韩娱之制作人大亨
    小说《韩娱之制作人大亨》TXT下载
    “这个应该是我辈之楷模,作者君进步明显,从一开始流水帐似的写法,剧情桥段的生涩,到后期的节奏,文笔的提升。证明了拿起笔坚持,就有收获” 他十二岁来到韩国,在s&m公司当过5年的练习生,结果没有机会出道。一年后,他已经是韩国电影电视圈里的音乐制作人。他通过制作音乐,来投资电影,通过基金来收购公司。他让韩流这个韩国娱乐圈的产业,对经济的作用挥到最大。成功路上,当然少不了几个红颜知己,本书多女主。(新人作品,文笔不好,请大家见谅…
  • 制作人
    制作人小说女主
    “主角无敌,这样基本保证不会被敌人虐了,起码武力值爆表。前面几章无感,越往后越好,挺欢乐的” 称霸京畿道高速公路、被称为‘京畿最速男’的地下车手阿九,同时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成均馆大学即将展开毕业实习的学生。没有亲人的他为了攒够下学期的学费,不得不整天从早到晚打工赚钱。平淡的生活突然有一天被打破,他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辆银白色的奔驰跑车,目击了S.M社内情侣、金泰妍和边伯贤约会的场…
  • 在首尔的日子
    小说《在首尔的日子》TXT下载
    “又名日在首尔。看名字是不是很很邪恶。还好,这是一个作者圆一个朋友的梦写的东西。现实,永远和想象的不一样。设定需要费些精力弄明白” 这不是一本韩娱,我也并不是主角。因为曾经有一个非常科学的系统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它的时候,我才觉得一点也不可惜。这金手指并不能操控命运线,最强大的感情挂也只处于韩娱小说男主角感情外挂的平均线左右,开个后宫也无法避免“柴刀与好船齐飞,牛头共翠冠一色”的结局最重要的是,不是所有外…
  • 缘落韩娱
    缘落韩娱免费全本小说
    “好像是美女作家写的。批着韩娱外貌的言情小说。有时候男主人公的想法实在不能理解。不过总体不错” 中心大厦三楼,临时隔出的一间休息室内,李在珉端正坐姿,配合着两位忙碌的化妆师。忽然,一阵悠扬钢琴声从门外隐约传进来。随行助理忙走到外面栏杆旁,向下小心翼翼瞄了瞄,后用口型对他示意,楼下大厅里正在弹钢琴是小忙内徐贤。“曾经深深爱过一个人吧,当时还不知道这会让我多心痛。那时候很高兴吧,说着这世…
随机推荐